close

book_cover  

書名:翻轉人生的逐夢者      作者:萬蓓琳、顏瑞、林果

 

 

好話分享:

1做這些事,絕對不要說我有多偉大,最終都是為了服務自己內在的渴望。

 

2齊柏林

過去我只迷著拍攝美麗的照片,一點也不關心被拍攝的對象發生什麼事,鏡頭會自動避開醜陋的事實,以為沒人看到,就能躲過心中的疑慮。

 

3IOH莊智超

沒有資源可能是一種祝福,這樣就會知道,這些一起參與的人是真心認同我的理念,我在世界這一端燃燒熱情,他們能夠了解,也真心想要幫忙,這種感覺是非常奇妙的。

 

4陳彥博

去了北極,你會看見世界就在你的腳下,你會知道自己心裡最深最重、最輕最軟的是什麼,每個人都應該意去找到自己的北極。

 

5吳建衡

我從十九歲開始,就一直想用一種特別的方法讓大家認識台灣,結果想到這麼好的點子,若因膽怯就放棄了,可能我一輩子就只能停留在這裡。

 

6高銘和

人們喜歡把登頂成功,比喻為征服一座山,但我從來沒有過征服一座山的想法,其實,山又豈是人所可以征服的?我排除萬難登頂,為的只有一件事:征服自己的局限性,征服自己的狹隘與怯弱。

 

7舒米恩

我想表現的是,原住民活活在當下的樣子,我們可以決定自己要的樣子。原住民不應該只是博物館的活標本,這樣的面貌不是別人來定義,是這一代年輕原住民要自己思考,而且要把它做出來。

 

8黃泰吉

一場比賽輸了,要學會忍受寂寞,人生的路很長,真正的成功,要拉長時間才看得到。

 

9邱盧素蘭

鳥跟人類很像,牠們夫妻恩愛、母子情深,我喜歡一直固定拍一個鳥巢,連續一兩個月,從牠們結婚、生產、孵蛋、育雛、離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僑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